Tuesday 23 November 2010

柑香炒饭

大拇指把炒饭端出来给大老爷,他说:“看起来很不错哦,不要拍照先咩?”
哈哈,原来他也知道大拇指近来喜欢对着自己煮的食物拍照。。。
学写部落格,也需学拍照哦(‘-’)

 



材料: 青色的叶子是麻风柑的叶子(用来煮东炎那种),用3~4片剁得碎碎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橙色的是胡萝卜碎。
           其它材料看得出,不用介绍了吧?

做法:
  1. 把蒜米和小葱爆香,加入虾炒一下。
  2. 下饭,胡萝卜碎和一点点盐,炒匀。
  3. 打入鸡蛋,拌匀,让每一粒饭都能沾上蛋液,炒干。
  4. 最后加入酸柑叶碎,一点点酱油和胡椒粉,香哦~
  5. 拌入一点小辣椒更美味。

5 comments:

ariescovis said...

原来我还没午饭呢。
看了你的甘香炒饭,我才觉得饿了!

蔚蓝月夜 said...

甘香炒饭
好特别哦~

aries
那么迟还没吃午餐啊?
快快去吃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来凑一份。。那么麻烦拇指,我们3碗。。。。。

bigthumb~大拇指 said...

好,就准备三个大饭!

nes said...

不要拍照先咩?”
哈哈,很熟悉的一句,我家也常听到。

你的这个甘香炒饭看来真的很吸引人咧。
我们家也常炒饭,这个我要偷偷学起来。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踏过的脚印